学会党建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委会会议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21年8月11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委会会议在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由学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邵薇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石维忱、纪检委员潘迎捷、宣传委员李宁、委员谢明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号召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是我党的立足之本。在新时代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建党百年作为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按照学会党委前置审议理事会决策重大事项程序,对学会六届十一次常务理事会的相关内容及换届相关文件进行审议,与会委员们一致通过。委员们表示要努力把科技工作者更广泛、更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四个面向”,为推动科技事业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推动国家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1630300158792493.png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