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年度)项目” 遴选评议会顺利召开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20年34,我学会组织召开“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9-2021年度)项目”遴选评议会,对通过资格审查和函评的拟推荐候选人进行答辩评审。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按照做好疫情防控,创新工作方式,坚持“停班不停工”的总体工作要求,我学会以《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科协学函管字[2019]141号)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了本次会议。

会上,由9位业内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在线听取了9名拟推荐候选人的汇报,并对拟推荐候选人给予质询提问,通过打分评审,最终:华中农业大学的胡昊和中国农业大学的杨光辉,经过全体专家的评审与筛选,获一致认可,成为被托举人推荐人选。

 0312-1.png 

   评审专家组和工作人员进入线上会议 

 1583991303451354.png

    所有拟推荐候选人在线答辩

与会专家表示,本次参与答辩的拟推荐候选人均实力不俗,可见食品科技界人才济济,后生可畏。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表示,无论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是否成为被托举人推荐人,学会都愿意为他们搭建平台,以多种方式扶持和培养,以期为我国食品科技领域的未来,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