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学会推荐的四位专家获选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016-08-15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充分调动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和热情、积极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中国科协于今年3月起开展第七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
       在推评过程中,我学会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各单位推荐、学会网站公示,并报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推荐郜海燕、石彦国、陈历俊、王强四位同志为候选人。日前,经中国科协组织评审,全部入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奖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自觉地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取得一大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性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亦体现了中国食品科技界甘于奉献、执着坚守的科学精神。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