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组织开展疫情期间方便食品行业重点企业生产运营等相关情况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对人民健康造成极大影响。期间,全国方便食品行业企业克服自身困难各尽其所能积极捐款、捐物,支持、配合全国抗疫防疫工作,充分展现出了方便食品行业企业的团结与担当。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抗击新冠疫情的决策部署,保障重点防疫物资及人民生活保障用品供应,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工作安排,以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关于对重点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用品生产情况动态监测及开展疫情影响分析的通知》,27日,学会开展了针对包括方便面、挂面、冷冻冷藏食品、咸味香精调味料等在内的方便食品行业重点企业调研工作。调研内容涉及企业复工意愿与能力、产业链配套、疫情防控措施、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政策建议等多个方面。后续学会将根据调研结果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当前企业面临的实际情况和困难。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