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建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委会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22年6月21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党委会以线下+线上形式在京召开。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邵薇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石维忱、纪检委员贾志忍、委员孙宝国、李宁、谢明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科协发厅字〔2022〕18号文件(中国科协关于印发《“智慧科协2.0”建设三年规划(2022-2024年)》的通知)。规划要求到2024年年底完成中国科协数字化转型,以科技工作者为主体的科技服务和内容生产综合运营平台基本建成,科协组织的价值引领、联系服务、品牌运营、数据治理等能力全面提升。“智慧科协2.0”建设的主要指标为人才库、科技服务和内容生产运营生态、基础设施、深化改革4个类别。会议认为,“智慧科学2.0”平台的建设有助于支撑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实现党务线上化,形成党建、业务“一盘棋”。

会议按照学会党委前置审议理事会决策重大事项程序,审议通过了学会2022年1-6月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和其他内部事项。会议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新冠肺炎疫情散发多发、食品产业链布局重组与增速放缓等多重挑战,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在常务理事们的坚定支持下,实现党的组织对学会工作的全覆盖,并在极其艰难的形势下,坚定前行,在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开拓了诸多创新成果,体现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活力与担当。

会上,委员们对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