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党建动态
食品学会党支部开展38巧手烘焙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2022年3月8日下午,在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女职工关心关爱力度,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让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8巧手烘焙活动,学会秘书处10余位女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邵薇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指出女职工们撑起了学会的“半边天”,更是家庭幸福生活的快乐源泉。倡导大家开阔心境,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下午2点半,DIY蛋糕活动正式开始。学会各位“女神”在糕点师傅的指导之下,纷纷用抹刀轻轻抹平奶油,精心放置水果,制作出属于自己的专属蛋糕。活动最后,大家在品尝了美味的茶歇后,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幸福、快乐的时刻。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寻找自己的“快乐”源泉,更能动员激励广大女同胞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学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1646896427774905.jpg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