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学报
《中国食品学报》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新闻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浏览人次:0

《中国食品学报》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会刊,属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工程索引》(EI)、《化学文摘》(CA)、英国《食品科学与技术文摘》(FSTA)、荷兰《文摘与引文数据库》(Scopus)、《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收录期刊。刊载内容主要有:食品及食品工业发展相关的原辅料、工艺、包装、机械、检测、安全、流通、综合利用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加工技术以及食品科学与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的综述。设有特邀报告、名家论坛、青年论坛、食品研究新视野、新视角、基础研究、营养与功能、加工技术、食品贮藏与保鲜、分析与检测、综述等栏目。本刊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已在国内外食品界形成重要影响,成为国内外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广大同行所认可。


为向广大食品科学研究工作者分享食品科学的研究进展,《中国食品学报》特开通微信公众号,旨在传播科技成果,促进学术交流。

image.png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学术信息!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