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
2’-FL母乳低聚糖在中国成功获批
2023-10-11 新闻来源:IFF 浏览人次:0

       IFF宣布其申报的母乳低聚糖(HMO)—2'-岩藻糖基乳糖已经正式获得批准 (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023年第8号公告) 。2'-岩藻糖基乳糖作为营养强化剂可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儿童调制乳粉和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这是一个标志着IFF作为中国市场母乳关键成分供应商的重要里程碑。

       2'-FL、3'-FL以及其它HMO分子目前已经在欧美市场陆续出现了好几年。针对母乳以及含有2'-FL的婴儿配方食品的大量研究表明,这些产品对于婴儿的免疫健康有显著益处,推动了HMO被引入婴儿配方食品。

       中国拥有全球最大的配方奶粉市场,占全球市场零售总额的近50%1。但以前中国还没有批准HMO分子用于婴儿配方食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批准发布,意味着品牌方和婴儿配方食品企业如今可以寻求进一步支持亚太地区及其它地区的家庭。

       “婴儿配方食品行业一直在热切期待2'-FL在中国批准,从而使企业能够为生命早期营养领域开发新一代产品,” IFF Health全球产品经理Marcus Gliwitzki表示。“该批准发布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为所有主要市场的客户服务,满足全球对婴儿营养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能为婴儿配方食品更接近母乳做出贡献,” IFF Health全球INFAT®、HMO和生物科技配料业务单元负责人Klaas Illeghems说。“这是我们面向中国市场的第一种HMO配料,我们致力于尽快向客户提供更多高质量的HMO产品。"

       这一法规监管里程碑标志着IFF广泛的HMO研究与创新、商业化和健康益处效应的交叉共赢—通过婴儿肠道微生物组的调节—缩小了母乳和婴儿配方食品之间的显著差距。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