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外信息
COVID-19对美国肉类包装和食品加工业的影响仍在持续
2020-07-02 新闻来源:国际畜牧网 浏览人次:0

美国最大的食品行业工会“国际食品和商业工人联合会”近日消息称,在过去一个月里已有2300多名肉类包装和食品加工、杂货店、医疗机构的工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其中196多人死亡。

美国全国近日每天新增COVID-19病例已攀升至近纪录高点,美国政府专家表示,实际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人数可能比报道的人数高10倍。

工会主席马克·佩罗纳说:“我们国家的一线工人仍在不断生病或死亡。”

许多肉类包装工人失业是因为他们被隔离或担心如果他们回到拥有成千上万工人的工厂工作而被感染。

屠宰场的工会负责人丹尼斯·梅德伯恩(Dennis Medbourn)说,泰森食品公司印第安纳州洛一家猪肉厂在4月份的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而暂时关闭工厂后,目前2000名员工中大概有200人没有返回工作岗位。

梅德伯恩表示:“我认为这完全出于恐惧。”

泰森、JBS美国和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等约20家工厂因成千上万的员工检测呈COVID-19阳性于4月关闭。停工导致美国肉类价格飞涨,杂货店某些商品出现短缺。

Start at 2015-10-19 10:30 AM